谷歌拟建其首条私人大西洋海底电缆:连接美国和法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9 09:43: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9/2018,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谷歌宣布,将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到法国大西洋海岸之间建造其首条私人跨大西洋海底电缆。

这条海底电缆名为“Dunant”,预计将于2020年年底投入使用。这标志着谷歌的第十二次海底电缆投资,但这只是该公司的第二笔私人投资。

谷歌表示:“Dunant增加了横跨大西洋的网络容量,为互联网上最繁忙的线路之一提供了补充,并支持谷歌云(Google Cloud)持续增长。我们正在与TE SubCom合作设计、制造和铺设Dunant海底电缆,这将为美国和欧洲之间带来充足的、高带宽的、低延迟的、高度安全的的云连接。”

谷歌表示,未来将继续投资私人的和财团的海底电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布首次完全独立投资连接洛杉矶与智利的新电缆Curie。

该公司先前投资的海底电缆包括:日本-关岛-澳大利亚海底电缆系统,连接美国到丹麦和爱尔兰的Havfrue海底电缆,以及连接亚洲主要海底通信枢纽的香港-关岛海底电缆。
关键字: 谷歌 海底电缆 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