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2季度光通信业务收入突破1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6 12:10:2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8, 康宁公司今天公布截至6月30日的2季度财报。本季度康宁的三大业务都实现同比增长,GAAP财务意义销售额27亿美元,同比和环比增长10%。GAAP每股赢利0.78美元,上季度是亏损0.72美元,一年前是0.42美元。GAAP净利润7.38亿美元,上季度亏损5.89亿美元,一年前赢利4.39亿美元。

康宁预测由于以下原因,全年销售额113亿美元,高于之前预测的110亿美元,更比去年增长10%以上。
市场需求的强劲和产能的提升
光通信业务增长预计接近20%,高于此前10%的预期
环境技术业务增长预计达到15%,高于此前的10%的预期
显示业务持续向稳定汇报推进,玻璃价格继续保持平稳,新的10.5代工厂按计划推进中

康宁公司CEO兼董事局主席Wendell P. Weeks表示,为了满足实现需求增长,抓住新的机会,康宁如计划的落实了一系列投资和运营举措,并收到了明显的回报。因此,康宁正按计划提升产能,提高销售,并持续改进利润水平中,预计全年销售额可以达到113亿美元。他同时指出,康宁正按计划落实他们的2016-2019战略和资本分配框架计划,已经为股东带来108亿的回报,其中8.29亿归属于这个季度。

康宁公司光通信业务本季度收入10.23亿美元,上季度8.86亿美元,一年前8.82亿美元。光通信业务的净利润1.5亿美元,上季度1.09亿美元,去年同期1.28亿美元。康宁光通信业务的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全年收入突破50亿美元。
关键字: 康宁 财报 2季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