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山东太平洋光纤成功中标国家电网一大型光缆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29 11:36: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8,据了解,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输电项目2018年第八次集装置性材料招标采购评标工作结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和第五十四条的规定,现将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以1310.734219万,综合排序第一名的排名达到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成功中标一大型光纤光缆项目。
   
   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作为集普通光缆和特殊光电线缆生产、研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18年来主营的光纤通信和电力传输产品已形成近百个系列、上千个品种,产品涉及中心束管式、层绞式、带状光缆、ADSS、OPGW、OPPC光缆、蝶形引入光缆、室内光缆、光纤活动连接器等,广泛应用与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军网、总参通信、广电、油田、铁路、煤矿等全国干线通信和本地网的建设,并出口新加坡、巴基斯坦、俄罗斯、南美、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相继获得国家科技部“国家重点新产品”承担单位、中国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认定的“中国光缆十强企业”等殊荣,曾于2016年被此次中国信息港论坛的主办单位人民邮电报社评为“光电线缆技术创新奖”及“光纤入户优秀产品奖”获奖企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