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加速产业数字化,拥抱工业互联网新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8 09:36: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8,,2018第六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应邀出席大会,与政府领导、院士学者、互联网领军企业、行业大咖等近千人共话江苏互联网发展未来。

   开幕式上,中国产业互联网(江苏)研究院(筹)揭牌,同时发布了数字江苏优秀实践成果和江苏互联网发展水平报告,薛驰总裁与业界专家围绕数字经济进行了高端交流。



   当前,工业互联网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产物,日益成为新工业革命的关键支撑和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基石。探讨 中,薛驰结合企业实践,总结了中天科技作为数字化设备的应用者与生产者,在数字化建设中的探索。他说,中天科技将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时代提升全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 组建了由中天软件、智能装备、中天华宇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联盟,推动全集团的智能化升级改造。薛驰指出,中天科技的数字化建设经历了一个“从小处着手”的过程,从生产管理信息化开始,逐渐发展到智能车间、智慧工厂,再到开展大数据研发与应用,现在正在建设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二级节点,打造具有中天产业链特色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薛驰还认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将促进多个产业的融合,打造新的生态圈,搭建新的发展平台,从而推动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这不仅仅是机遇,更是企业必须满足的生存要求。为此,中天科技高度重视数字化发展,首先从战略角度明确发展数字化的意义,已将数字化应用列为《中天2025规划》的重要内容;其次中天建有一支专业团队,深入研究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和应用,全面推动数字化建设落地,为江苏建成互联网数字经济新业态,惠及政府、企业与民生贡献中天的一份力量。

薛驰总裁的发言引起了行业的高度关注和认同。

   据悉,本届大会还围绕“网联新时代数写新篇章”的主题,举行了“江苏5G”等10场高峰论坛,从不同的方面、不同的层次向与会者展示我省互联网界的最新成果和动态,呈上饕餮盛宴。(金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