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光通信创新产品荣膺2018钻石科技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1 10:11: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8,康宁公司的四种创新光通讯产品在钻石科技评选(Diamond Technology Reviews)的《宽带技术报告》中获得高分,并于10月22日在佐治亚州亚特兰大举行的2018光缆科技展会(Cable-Tec Expo®)招待会上接受颁奖。

我们的行业正值变革时期,钻石科技评选的工程专家给予如此高的分数是对于我们的肯定。

   在康宁,我们努力创造能够提高安装速度和网络能力的产品,帮助网络运营商在市场对可靠性、高带宽业务和住宅服务需求不断增长的潮流中占领先机。

   奖项的分类是基于产品对设计师、系统集成商和最终用户的影响。康宁光通信公司的创新在有线通信工程专家委员会中获得精品评价,这些创新包括:

RocketRibbon™
   RocketRibbon™极限密度光缆。RocketRibbon 提供的光纤数量是现有中心束管光缆设计的两倍,这使得运营商能够在相同的管道空间中快速安装更多的光纤,以支持不断发展的网络。

ALTOS® Lite
   采用无粘合剂FastAccess技术的ALTOS® Lite光缆。这项创新结合了铠装光缆的抗压性和防鼠咬,并且可由安装员手工剥离光缆外护套。与传统设计相比,制造技术的改进消除了粘合纱和挡水带的使用,以提高光缆制造的安全性和更大程度地缩短光缆接入时间。
 
OptiTap®
   OptiTap®可现场安装的连接器,该技术已经将宽带接入扩展到全球4500万户家庭。这一创新使得能够在7分钟一个连接器的速度快速端接和修复预连接的进户光缆,而无需电源或热源。

LCPE
   具有接续和波长多路复用能力的局部网络融合点接头盒(LCPE),可将多个单一用途的单元缩小为一个集成的接头盒。这些接头盒允许以最小的民用需求进行更快的部署,支持当前连接多达128个用户的父子节点体系结构,并通过添加拆分模块实现光纤到户迁移。

康宁今年将因四项精品项目获奖,参赛作品使现场技术员的生活变得更轻松,这给我们的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