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亮相2018世界光纤光缆大会 共话万物互联新时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8 18:40:3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2018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在杭州举行。来自电信运营商、设备厂商、行业组织、研究机构等全球产业链各环节的600余位嘉宾和代表参加了会议,共话5G时代的产业发展。
 
   作为全球通信产业全价值链综合服务商,亨通应邀参会,重点展示了PEACE跨洋通信运营项目以及海光缆及海电缆敷设方案,同时以互动方式,向参会嘉宾精彩呈现了亨通在创新体系、科技研发、国际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会上,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作了题为“沿着一带一路,致力于跨洋通信运营”的主题演讲,分享了亨通在海洋通信传输、海洋电力传输、海洋工程等方面的布局,对“跨洋通信运营——PEACE项目”如何落地、如何推进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钱建林强调,亨通注重研发创新与商业模式创新,在行业发展方面,亨通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模式,与行业企业一起实现共赢,并且在“一带一路”上继续奉献中国力量,以及中国的技术和方案。  



   钱建林表示,PEACE海缆系统项目主要联接巴基斯坦(瓜达尔港与卡拉奇)、吉布提、埃及与肯尼亚等国,通过与现有陆缆对接,将为亚洲、非洲、欧洲互联提供一条全新的信息高速公路,大幅降低中非与中欧路由的长度和时延,是现有中欧信息通道的重要补充,也是亨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海洋强国”的重要部署。

   PEACE海底光缆项目全称为Pakistan & East Africa Connecting Europe。该项目于2018年1月15日正式启动海洋勘测,2018年10月进入海缆和设备生产环节,并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提供商用服务。

   据了解,亚非欧三大洲人口总数量超过全球的80%,PEACE海缆直接、间接登陆的亚、非区域人口总和更是超过了20亿,随着4G网络的普及以及5G网络的兴起,PEACE海缆的建设将为更多发展中国家带来通信方面的便利,在一定程度上将会助力沿途国家通信水平和经济领域的发展。



   在随后举行的圆桌论坛环节,钱建林与其他光纤光缆企业的领军人物汇聚一堂,就中国光纤光缆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中国领先光纤光缆企业的发展策略及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嘉宾一致表示,随着5G时代的来临,未来几年光纤光缆市场将持续向好,光纤光缆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将为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以及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关键字: 亨通 光纤光缆 CRU2018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