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U2018烽火通信总裁戈俊:大势之下 行业未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8 18:56: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8,11月5-7日,2018世界光纤光缆大会在杭州召开。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光纤光缆行业盛会,聚集了预制棒、光纤光缆及通信电缆产品全球制造企业、全球顶尖行业专家,以及产业链相关代表700余人,共同就光纤光缆全球化发展面对的机遇和挑战展开深入讨论。

   作为本届会议的黄金赞助商,烽火通信由总裁戈俊做了题为《大势之下 行业未来》的主题演讲。戈俊表示,5G技术的蓬勃发展对通信行业乃至于整个社会都产生了巨大冲击。深耕于信息通信领域并坚持走创新发展之路的烽火通信,在此机遇和挑战下,以“用‘芯’、筑‘网’、兴‘业’”为主线,在产业转型中,一方面向上游的光棒、芯片方面布局,另一方面向下游的行业云、应用软件方面发展,形成ICT全产业链业务布局;在技术创新方面,针对5G传送网、宏基站和室分系统等场景的新需求,烽火在光纤光缆的高速率、光电复合、多元化等多方面进一步追求极致,以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戈俊还表示,在全球化发展的道路上,烽火通信愿意与棒纤缆产业链伙伴及行业友商相互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迎接5G时代的产业机遇。



   在主题演讲结束后,戈俊还与其他中国领先光纤光缆企业的总裁们汇聚一堂,就中国光纤光缆市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以及中国领先光纤光缆企业的发展策略及布局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万物感知与万物互联、财富爆炸式增长、泛行业颠覆式创新,意味着5G时代的到来,将是一场更深刻的革命。戈俊表示,5G的超宽、泛在、敏捷的连接模式,将对个人、组织及社会的传统观念和行为模式产生巨大冲击,颠覆行业固有商业模式,重构各行业产业价值链,并创造出海量的需求与价值。面对5G时代所带来发展机遇,烽火通信持续优化全球化布局。目前,已在全球6个国家设立了11个研发/制造中心,支撑公司全产业链发展;海外代表处覆盖超过90个国家和地区,支撑全球客户服务;光缆海外出口总量连续九年全国第一,累计出口量超过300万皮长公里;全球前100电信大T客户已经拓展超过50家。烽火通信将抓住机遇,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持续创新,发展新产业、新业态,与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推进光纤光缆行业的有序升级,共创产业繁荣。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