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引擎提供商德国Silicon Line宣布扩产计划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1-17 16:40:0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9,面向消费电子以及商业与工业市场的全球领先创新型超低功率光链路技术开发商与提供商德国Silicon Line GmbH(网址:www.silicon-line.com)日前宣布其位于比利时Hasselt的工厂产能将在本季度内实现翻倍,同时员工数也将增加30%。该工厂主要制造用于HDMI, DisplayPort和USB3 AOC的光引擎产品。

Silicon Line公司CEO Ruud van Linden表示,他们期待这次扩产能够帮助满足新的HDMI 2.1规格带来的需求,以及HDMI, DisplayPort, USB3和定制化VR产品的需求,预计产量达到每年数百万条。

Silicon Line专利的设计简化了光引擎到光纤的耦合,降低了材料和制造成本,可以支持消费电子产品的价格需求。

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在韩国、日本、台湾、中国大陆和美国设有办事处,原本是一家物理层芯片开发商。去年9月该公司刚完成B轮950万美元融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