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全面展示建设可盈利高性能网络新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9 16:2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作为全中国乃至全亚洲规模最大的通信展览盛会,2002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家信息通信企业参展,展出总面积将超过55,000平方米。作为全球通信产业的领导者和创新者,北电网络*围绕"建设可盈利高性能网络"这一主题,在会上全面展示和介绍了业界领先的无线网络、数据网络、光传输网络、企业网络和下一代网络解决方案。 
  北电网络的展台位于3号展馆,展台号是3317。在360平米的展区内,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为参会观众带来了高性能网络的无限精彩:现场演示CDMA 1x EV-DO和UMTS移动技术,充分表现北电网络3G解决方案在容量、可靠性、覆盖范围、数据业务等多方面的领先优势;现场演示Succession* IMS下一代网络(NGN)多媒体业务解决方案, 使观众亲身感受同址浏览、协同工作等耳目一新的多媒体通信业务,同时还展示NGN Succession CS2Kc电信级本地分组话音解决方案;围绕"为政府、企业构建新一代人性化网络平台"这一中心内容,北电网络将全面展示以Passport*系列产品为主的成熟、可靠、高品质三网合一解决方案;以Passport 8600多业务交换机、OPTera* Metro 5200和OPTera Metro 2800多业务平台为重点的现代城域网解决方案;和以Contivity* VPN交换机为核心的新一代智能网络解决方案;展会现场还将运用康宁公司 (Corning)的光纤设备,实现两个北电网络OPTera Metro 5200多业务平台之间的传输;现场展示OPTera Connect DX 新一代大容量光交换机,其空前的网络扩展能力和业务处理能力,标志着北电网络继续引领着光网络前进的方向;除Passport、 OPTera Metro系列产品外,还将展示Shasta* 5000宽带业务节点、Alteon*系列智能交换与业务应用平台等优秀的数据网络产品。 
  在10月28日举行的"中国联通综合电信业务发展论坛"上,北电网络技术总监黄杰先生还将作《CDMA 1x EV-DO技术及应用》的专题报告,与与会专家一同分享北电网络在研发与试验CDMA 1x EV-DO技术的成功经验。 
  2002年正值北电网络在中国开展业务30周年。此次倾情参与北京国际通信展,进一步显示了北电网络在中国拓展合作,共同开创电信产业新纪元的坚定承诺。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