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将以强大阵容参加2002中国国际通信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0-29 16:25: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2-10-25,朗讯科技公司日前宣布将以“朗讯智能化多业务网络(SIA)——增值您的网络,创造更多收益! ”为主题,派出强大阵容参加由信息产业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2002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02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展会期间,朗讯将以智能化多业务网络(SIA)战略为主线,分为移动、IP业务、接入网、多业务核心网、光城域网、光核心网、C2P、网络运营等八大部分,全面展示以朗讯贝尔实验室创新技术领先的移动通信、光通信、数据网络三大通信领域的全线产品以及丰富多彩的现场演示,从而使人们能系统和全面地了解朗讯在通信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展览会上,朗讯科技还将特别针对城域光网领域展示其可实现从TDM到多业务平滑过渡的综合SDH 多路复用器系列,包括计划于2003年一季度推出的Metropolis? ADM多业务多路复用器,致力于为运营商提供新的创收机遇,改善网络利用率,简化网络操作并降低成本。 
  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戚道协先生表示:“中国在朗讯全球业务发展战略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朗讯在中国的合作发展前景极为光明。我们的目标是借2002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举办之际,奉献朗讯针对中国客户的需求提供的业内领先的通信解决方案,全面展示朗讯作为电信运营商合作伙伴的强大实力。我们对能有这样一个加深朗讯与中国客户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和强化双方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共同推动中国通信事业向前发展。”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