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Vista展示可调10Gbps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3-27 13:19: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6/2007,OpVista今天宣布将在OFC/NFOEC上现场展示OpVista2000 全C波段可调10GbE DWDM Transponder产品。该产品可以提供城域和区域网络更大的灵活性。该产品支持色散容忍,最高支持80公里传输,内置FEC功能。配合OpVista的ROADM接口卡,可以为电信用户提供更大的投资和运营成本节省。
OpVista的10Gbe DWDM 卡采用Intel C波段可调TXN13600 系列Transponder,具有线宽窄,精度高,功耗低等优点。OpVista表示与Intel的合作展示了可调Transponder产品的充分的灵活性。
关键字: OpVist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