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认可EXFO PMD 测试方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1-05 08:45: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2005,领先的光仪表供应商EXFO 今天宣布ITU已经认可了他们专利的偏振模式色散PMD测试方法。EXFO的这种被称为通用干涉GINTY的测量方法,在多方面改善了传统干涉测量TINTY模型。利用EXFO的方法,包含光放大器的链路也可以直接进行端到端的测试。典型测量精度可以达到6飞秒,而且GINTY这种方法的结果可以追溯到斯托克斯参数评估办法。此前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和美国通信工业协会TIA都已经认可了EXFO的方法。EXFO CTO Gregory Schinn表示很高兴EXFO的努力能为工业界做一点贡献。这种测试方法是唯一完全没有限制的,可以应用在各种环境中的测试方法。EXFO已经基于这种技术开发了手持式的PMD测试仪。
关键字: EXFO PM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