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ERPRO推出CA2000无源器件测试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25 21:36: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5/2005,韩国领先光通信仪表厂商Fiberpro将在本次OFC/NFOEC2005上展出最新的无源器件分析仪CA2000。该仪表可以高精度测量以波长为参变量的偏振相关损耗PDL和插入损耗IL。CA2000提供测试快速,方便,大大降低了测量的费用和时间。CA2000可以通过附加模块支持128个通道的测试,是测量多通道器件如分路器,Mux/DeMux,Awg,滤波器等的理想仪器。
CA2000基于测量PDL的全态测量方式,内置了高速偏振干扰器和高速探测器,通过一个软件包,操作者可以方便地测得PDL和IL。
FiberPro公司CEO Yeon Wan Koh表示CA2000是生产1xN器件的理想工具,可以大大节省光器件测量的时间和费用。
关键字: FIBERP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