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FIBERPRO实施FCF计划战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8-17 14:32:2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05,韩国领先的光通信仪表厂商FIBERPRO面对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的需求,日前宣布正式推进其酝酿已久FCF (Fiberpro Close Friends)计划。
 
  FIBERPRO公司亚太区经理Kim JiHyeon先生透露该计划是FIBERPRO推进中国市场的战略的重要一步,这家脱胎于韩国最高研究机构KIST(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高科技公司,凭借它多款小巧低价的偏振分析产品,挑战JDSU,Agilent等测试仪表巨头,十年的时间内,迅速地占领北美,日本和欧洲市场的,下一个工作重心将是蓬勃发展的亚太市场(日本除外),其中大中国区域无疑将是重中之重!
  
  FIBERPRO力求团结所有愿意合作的朋友,形成合力,互利互惠,以求在通信仪表和网络维护市场有所作为,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将带给您的公司和FIBERPRO以及我们的客户共同的利益和成功。

1. 分销机制
FIBERPRO的分销商是FIBERPRO重要的合作伙伴,主要针对FIBERPRO全系列产品在某一项目或特定用户的销售,分销体系是FIBERPRO整体市场销售的有力的支持,FIBERPRO将从产品、价格、服务上为授权分销商进行全面的支持。

2. 分销产品
偏振分析仪(SA2000);
消光比测试仪(ER2000);
PDL/IL/光功率测试仪(PL2000);
ASE 宽带光源(BS5000);
偏振模色散分析仪  PMD分析仪(SE4000);
偏振控制器(PC1100系列);
偏振扰频器(PS3000系列);
多通道器件测试仪(CA2000);

3. 分销合作方式
  * 针对某一特定项目
  * 产品配套
  * 其他

4. 分销商资格要求
  *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 
  * 有良好的企业信誉,并传真公司营业执照、公司税务登记证
  * 某一行业或区域通信部门良好的客户关系
  * 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注册资金50万以上)及良好的付款
  * 较强的技术能力,能胜任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 如果您有意加盟FIBERPRO的分销商,并将相关资料利用传真、邮寄、E-mail等形式发给我们。

5. 分销联系流程
  * 先浏览我公司网站,对我司的企业简介、产品介绍、代理分销政策、联系方式等有所了解。
  * 确认双方洽谈人员,确定是否进行项目授权
  * 提供指定项目的情况(项目情况、资金计划、产品情况、购买时间、竞争对手资料等)
* 颁发项目合作授权证书

6. 分销的认可
  * 分销商提供相关的资信材料,并确认合作的项目所在地或行业是否有独家代理商
  * 双方经过相互了解并且相互信任并达成合作协议的,必要时FIBERPRO向分销商出具正式的项目授权书,并确认不对其他分销商提供支持

7. 分销价格确认
  FIBERPRO将针对分销商提供的项目信息、规模等情况,进行书面报价。

8. 样机政策
  分销商如需要样机向用户进行演示或试用,采用先购后原价退回的方式处理。规定如下:分销商以代理价支付货款,公司见款发货。两个月内,分销商可以退回仪表,公司收到借用仪表,经检查无误后,三天内公司全额退回货款。如需延期,最长不超过两个月,并收取每月800元的租用费用,可以从退回的货款中扣除。

9. 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可参见FIBERPRO网站www.fiberpro.com。


10. 联系方式
FIBERPRO中国办事处
地址:武汉中国光谷华光大道18号高科大厦1118室
邮编:430074
电话:027-87592122-802
传真:027-87592115
联系人:邓华中 先生
电子邮件:aaron_deng@126.com
关键字: FIBERPRO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