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成功举办首期熔接机应用及维护培训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7-28 14:53:1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08,“藤仓-凌云(中国区)特种熔接机维修与培训中心”在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7月18日,凌云公司在北京成功举办了第一期保偏熔接机、光纤涂覆机应用及维护的集中培训会。
 
会议概况
2008年7月18日,在北京凌云光子技术有限公司九层会议室,来自全国各地(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西安、杭州、武汉等地)30多家高校、研究所、公司的近80名藤仓保偏熔接机用户齐聚一堂,共同研讨保偏熔接机、光纤涂覆机的使用与维护的相关技术。
 
会议主要包括以下六个议程:

一、凌云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客户技术服务部经理戴武涛先生,综合介绍了藤仓公司最新一代保偏熔接机(FSM-45PM)的工作原理、主要特点、配套方案、和熔接实例,并深入探讨了影响熔接质量的主要因素。

二、凌云公司技术服务部部门副经理李鹏先生,重点介绍了藤仓公司保偏熔接机(FSM-45PM)、光纤涂覆机(FSR-02)的常规使用、注意事项、操作实例及日常维护等。
 
三、凌云公司业务一部经理周开军先生 与技术服务经理吴单飞先生,共同就使用藤仓公司保偏熔接机进行特种光纤熔接实验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探讨。实验的主要内容包括:
1)通信级单模光纤与传感级熊猫光纤熔接实验(解决模场失配问题)
2)80μm熊猫光纤与125μm熊猫光纤熔接实验(解决包层失配问题)
3)保偏光纤45°、任意角度熔接实验
4)其他特殊种类国产保偏光纤熔接实验(一字型保偏光纤、折射率匹配型光纤)
 
四、凌云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赵歆跃先生 与客户技术服务部副经理李鹏先生,进行了藤仓公司保偏熔接机高端使用实例的演示实验。介绍了FSM-45PM的以下高端应用:
1)保偏熔接机串口数据通信及命令控制
2)保偏熔接机+消光比测试仪闭环熔接实验
3)保偏熔接机最新软件系统升级
 
五、颁发“藤仓公司保偏熔接机、光纤涂覆机第一期集中培训证书”,并合影留念。
 
六、参观“藤仓-凌云(中国区)特种光纤熔接机维修及培训中心”
    本次讲座是“藤仓-凌云(中国区)特种熔接机维修与培训中心”挂牌成立后举办的第一期藤仓保偏熔接机、光纤涂覆机集中培训会,凌云公司和与会的专家、学者分享了多年来总结的藤仓保偏熔接机、光纤涂覆机的使用和维护经验。通过现场实验、问题分析,对广大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或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后面的工作中能够进行针对具体客户的集中培训会。
    凌云公司的第一期集中培训活动圆满成功!这仅仅是个开始,凌云公司在今后还会举办第二期、第三期……的培训活动,凌云公司将一如既往、持之以恒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如需要了解藤仓保偏熔接机、光纤涂覆机的详细产品资料,以及本次培训会的主要内容,请与凌云光子技术公司(www.lusterlighttech.com)联系。
关键字: 凌云 熔接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