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天龙EDV-136清洁器让光纤端面清洁更简单可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4-12 20:33:13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亿天龙EDV-136型电动清洁器
    4/12/2011,清洁光纤端面是减少甚至清除高速光网络传输故障中最行之有效的重要的维护手段。清洁光网络链路上对接的光纤端面,指的是光跳线端面和适配器(或设备、模块端口)里面的端面必须同时清洁,才是有效而完整的清洁。快速、简单而且每一次的清洁效果均能得到保证,是光网络维护工程师们最受欢迎的清洁工具。 
    亿天龙公司推出的EDV-136 光纤端面电动清洁器便是这种最受光网络维护工程师们欢迎的,满足光网络维护的真正需要的易携带而操作简单的清洁工具,它的诸多优势有可能使它成为全球最令人喜爱的随身清洁工具。
形状
    EDV-136电动清洁器乍一看,就像普通而又不值钱的电动剃须刀,更像极简单的电动牙刷。配套用的清洁杆更简单,看起来就像火柴棍。所配清洁材料无须涂任何溶剂,直接清洁使用。 


清洁度高达99.5%
    无论光纤端面产生的是浮尘还是长久未清洁的顽固污渍,也无论污渍颗粒大小,EDV-136型清洁器只需3~5秒,清洁面积达到端面的3∕4,干净程度达到99.5%以上,并且每清洁100次,其中95次都可以一次性达到效果,即刻将端面清洁如镜。余下部分也可经过重复清洁达到99.5%的洁净度,并且对端面原有品质没有丝毫损伤!
   最经济
    如果拿EDV-136电动清洁器与传统的清洁机相比,那它将是最经济划算的清洁工具。EDV-136 光纤端面电动清洁器一支可胜过价格昂贵、操作繁琐、效能低下的“专业清洁箱”、“清洁工具包”等。 而EDV-136电动清洁器每支的售价是清洁机的200万分之一。但它清洁的洁净度,清洁的一致性以及方便快捷性绝对不比专业的清洁机差,甚至和美国的高性能清洁机相比没有任何逊色之处。损伤端面、磨损掉渣、越清洁越脏的顾虑可以完消除,那些恶意中伤的流言蜚语也将不攻自破!
EDV-136清洁器已有500余客户使用
    EDV-136电动清洁器诞生于2003年6月,按当时的研发结果。只是稳定性较差,怎样克服清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呢?自2003年到2010年间,经过七年间的不断改进和优化,EDV-136电动清洁器已经拥有了500余家生产和安装维护类的用户,并且有十余家大规模生产类忠实用户。七年间,EDV-136电动清洁器销最已突破4000套。
    进入2011年,EDV-136电动清洁器的专业清洁耗材进行了又一次的更换,生产工艺进行了又一次革新。弥补了之前所有能改良的缺陷,尤其是清洁的可靠性、一致性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清洁材料的耐用性提高了30%以上,EDV-136可以说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亿天龙公司将继续站在用户的角度,在保证清洁质量的前提下,把成本降至最低,力争将EDV-136电动清洁器打造成人人都满意,人人都信赖,人人都喜欢的必备的光纤端面清洁工具,让光纤端面清洁变得更简单,更方便,更容易!
关键字: 亿天龙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