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友发布量子系列首款熔接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18 23:11: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1, 住友电工SEL日前推出其量子系列光纤熔接机的第一种产品Q101-CA 双加热器纤芯对准熔接机。该产品号称可以提供更简便,更快速的光纤连接,其内存容量得以提高,在产品可靠性,熔接速度和性能方面都有提升。
Q101-CA具有全功能的触摸屏界面,SEL宣称这并是业界首个采用更加智能界面的熔接机产品,也是首个支持SD存储卡的熔接机,可以支持各种熔接相关的数据,培训材料,音视频甚至软件。SEL还夸耀量子系列熔接机更加小巧,更加轻便,其尺寸为4.72WX6.06DX4.96H英存,重量为4.4磅,提供640X320解析度图像,并号称具有业内最久的电池容量。
SEL表示该熔接机将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
关键字: 住友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