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否认4G牌照提前到明年5月发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30 08:10:0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30/2012,对于有传言称“4G牌照可能会提前至明年5月发放”,经咨询,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相关人士均表示没有听说过此时间表,而以TD-LTE的终端技术进度来看,预计明年5月发牌照可能性不大。

  传言称,4G牌照将于5月17日后颁发,该传言导致中国联通香港上市公司股价于28日跌2.31%,因为市场分析认为,4G牌照一旦颁发,联通现阶段3G领先优势或消失。

  不过,一周多前,工信部部长苗圩还曾表示,4G牌照在一年左右时间中就会下发。因此,4G牌照应该是在明年下半年发放,不可能一周多内,4G牌照时间就大大提前。

  而且,目前TD-LTE终端连小型数据卡都还没有规模测试,手机更加没有成熟,因此,4G牌照很大程度上取决于TD-LTE,而TD-LTE牌照的发放还受制于终端的成熟度。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运营商 4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