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测仪修光电将首次亮相2013光博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23 11:24: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3,光纤在线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3)今年将于9月4-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光博会时间提前两日,将从以往的6号提前到4号举办,今年展会又将迎来众多的新公司新企业,其中深圳中测仪修光电有限公司将首次参展该盛会。

      中测仪修光电专注于服务光通信进口二手测试仪器仪表、维修、租售、回购,自成立以来中测以真诚的服务,在行业内迅速获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

      本次光博会,中测将携光谱分析仪、光源、光功率计、光波长计、光纤熔接机、插回损测试仪、光衰减器、光开关、误码分析仪等各种测试仪器仪表出席展会。

展位号:6号馆6207,中测仪修光电将以最真诚的笑容期待您的光临,欢迎广大业界同仁莅临交流,洽谈与指导。 

关于中测仪修光电:

      深圳市中测仪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光纤通信仪器仪表维修,租赁,校准等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便已与欧美、日本及国内主流仪器仪表供应商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中测仪修以真诚的服务,在行业内快速获得良好的信誉和口碑,并与光电企业,网络工程公司,运营商及相关高校,科研单位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逐渐成为以光纤通通讯设备为核心,其它设备产品为依托的业务体系。 

维修服务范围: 
主要类别:光谱分析仪,可调激光器,光功率计,光纤熔接机,OTDR,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误码仪,光示波器,PDL偏振控制器,PMD测试仪,光功率模块,光探头,光衰减器 回损测试仪,光波长计,宽带光源,UV光源等。 
主要服务品牌: 
Agilent/HP(安捷伦),Anritsu(安立),TEK(泰克),JDSU(捷迪讯),Fujikura(藤仓)Fitel/FuruKawa(古河),EXFO, Yokogawa(横河),Sumitomo住友),Ando,Advantest(爱德万),Newport, Vytran, Dicon, Ericsson(爱立信)等。 

关键字: 中测仪修 CIOE 2013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