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吉隆光纤IPO终止审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31 09:40: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4,在连续16周无新增初审企业进入首次公开发行(IPO)名单的同时,又有3家企业被终止审查。其中,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周终止审查,南京吉隆光纤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此前打算在中小板上市,审核状态为“落实反馈意见中”。 
   
   而这天,证监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表示首发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意愿,在沪深市场之间自主选择上市地,不与企业公开发行股数多少挂钩,同时鼓励企业除在A股市场上市外,还可以在充分权衡成本收益的情况下,选择在新三板挂牌、到境外上市等多种方式融资发展。
   
   一位投行人士分析,除了业绩下滑外,不排除一些企业因为“等不起”而离开排队队伍,自愿分流去选择别的融资途径。
   
   今年以来,已经有21家企业终止审查。一位接近监管层的人士指出,目前,申报企业较多,发审会重启的条件还没有完全具备,还需出台有关投资者保护的落实措施、详细信息披露的进一步规则等,加之预审队伍人员数量有限,从考虑改革强度与市场可承受力度的平衡出发,年内审核完600余家拟IPO企业的任务不可能完成,消化现有存量还需较长时间。
   
   “这将迫使那些急需融资发展的排队企业离开A股市场,它们不得不转道别的融资渠道,比如通过企业债、并购重组等满足资金需求。”上述投行人士指出,这也让急于登陆A股市场的企业冷却下来,对于增量IPO申请,证监会或会暂缓考虑,IPO零申报情况将持续。
   
   公开信息显示,证监会于2013年11月30日正式宣布重启IPO,除了在2013年12月6日新增武汉农尚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加入创业板初审排队之后,截至2014年3月27日,A股已整整17周没有新公司进入初审大军,深交所中小板与上交所主板的待审企业更是自去年11月29日就已暂停扩编。
   
   目前仍有682家企业在排队等待IPO,其中上交所主板排队企业169家,深交所中小板有281家,创业板有232家。

来源:证券时报
关键字: IPO 南京吉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