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推出现场测试虚拟化功能EXFO TFv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25 22:02: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4, 加拿大魁北克测试仪表厂商EXFO日前推出测试功能虚拟化产品EXFO TFv,这是EXFO面向SDN和NFV技术推出的首款产品。
EXFO TFv利用了该公司基于云的Connect技术,号称可以支持EXFO任意产品。其第一个例子就是FTB OnDemand,可以支持多个时域测试软件功能。用户无需购买专门的测试软件就可以实现测试。具体来说,FTB OnDemand可以让测试人员实现对FTB-88100NGE模块10G测试的配置,同时支持未来的100G测试。EXFO TFv的第二个例子,FTB Anywhere,运营商可以在多个测试平台上共享测试软件版本,可以实现测试工作的实时完成。
EXFO如今在FTB-88100NGE以及FTB-8830NGE Power Blazer多个模块上和NetBlazer系列模块上提供TFv功能。
EXFO公司表示他们充分理解客户的测试需求,并为能够为客户提供创新的测试解决方案而自豪。FTB Anywhere和FTB OnDemand等TFv功能的推出,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
关键字: EXFO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