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port收购以色列光纤激光器制造商V-Ge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8 11:47: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4,Newport24日宣布,公司已经和光纤激光器制造商V-Gen签订收购协议。V-Gen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现有约50名员工。2014年,该公司凭借着拥有最短脉宽的VPFL-ISP-1-40-HE-50000掺Yb光纤激光器获得PRISM奖。

   Eran Inbar,V-Gen的创始人和CEO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理波公司旗下的光谱物理激光集团的一分子,其遍布全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以及配套技术将帮助我们扩大业务。”
  光谱物理激光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David Allen认为:“V-Gen具有强大成长和盈利能力,我们预计收购完成后,公司的盈利将有所增加。”
   V-Gen预计收购在第三季度完成,并在收购结束后的12个月内,销售额达到1500-2000万美元。

来源:OFweek
关键字: newport v-ge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