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科技:总结2017 从新年展望开启201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2-29 13:58: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9/2017,光纤在线讯: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迎来崭新的2018,各家公司都在盘点即将过去一年的收获与不足,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泰克科技今日发布他们的总结与展望,内容如下:

    泰克科技大中华区市场总监徐贇表示:“感谢大家过去一直以来对泰克的支持与厚爱,2018年,我们会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本土创新,为客户提供完整创新的应用解决方案,同时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和服务模式转型全面支持客户有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和产品化。”

    测试测量行业伴随着中国经济的新常态也进入了“新常态”的发展模式,这也是一个由量到质、由弱变强的过程。2018年,整体测试测量行业仍会延续这个趋势保持一定的增长率,在特定的新兴技术领域还会出现高增长点。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角度来看,主要是那些受益于“中国制造2025”战略而面临技术转型和升级的重点行业,如光通信、半导体、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主要是受智能互联的第六波科技革命所波及的物联网和工业4.0的驱动。而这些专业领域客户对于测试测量的需求也从对产品的需求转变到对于解决方案的需求,从而更快更好地完成产品的创新和上市。

    “2016年泰克在70周年时正式发布了公司的战略转型,2017年我们的战略转型进一步落实渗透到新的应用领域。”泰克在70周年时正式发布了公司的战略转型,就是把更多的重点放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上来。泰克2017年6月推出酷炫到让业界惊艳的5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MSO),不仅使中端示波器跃迁到全新体验平台,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更深入的洞察能力。

    在此基础上,11月中,泰克在解决方案上又一连推陈出新,包括瘦身型5系列混合信号示波器和专门针对嵌入式系统、航空、汽车等细分市场推出的解决方案。泰克MSO 5对于示波器的革新也体现了公司战略转型的核心,以应用为重点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明年我们会延续这样创新的DNA。

   “我们相信,PAM 4、3D传感技术、量子通信等热门科技可望未来迎来爆发式增长。”在光模块测试领域,要不断提高高速数据传送的容量和性能,所涉及的数据中心互连总线及接口的最新标准也遇到越来越大的设计验证挑战。另一个新兴的充满活力的技术就是3D传感技术。苹果新机iPhoneX已经采用了3D人脸识别Face ID,未来的iPhone还会开发后置3D传感器,这将使手机AR功能大大增强。此外,自动驾驶汽车也是3D传感的重要应用之一。

    “整合数字营销的全面电商模式和以租代买仪器共享经济,是我们这两年一直努力尝试的方向。”其实我们的出发点很简单,就是源于对客户的支持,一方面是让客户更优惠、更便捷的拿到仪器,另一方面是让新兴行业的中小客户“零”门槛用上最好的仪器。对于B2B企业来说,选择电商并真正用好电商平台进行营销是真正迎合客户需求的公司的一个长期策略。

    近两年来共享经济蔓延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测试测量行业,如果能通过创新的共享模式支持更多初创中小企业的创新项目或产品,同时提高整个仪器行业仪器的使用率,这无疑将成为未来几年的一大变革性的趋势。泰克年中在业界首先推出了“泰享”金融方案,支持先买后退、先租后买、以租代买,让中小企业“零”门槛拥有全新的泰克测试测量解决方案。

    “我们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随着服务客户模式的转变,我们希望在2018能够延续这样的增长,尤其是在前面提到的高速增长行业。”2018年,我们会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本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测试测量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服务,概括来说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  基于中国的行业和技术发展,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全面的应用解决方案;
2)  持续的本土化研发投入和生产,立足中国,服务中国;
3)  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探索销售和服务模式的持续创新:如整合的数字化电商营销,“泰享”仪器金融方案无忧使用泰克仪器,以及全面发展系统集成商网络更好的为客户的需求服务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