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FO 公布2季度财报收入6470万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11 16:04:3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0/2018, 加拿大魁北克消息,网络测试监视和分析专家EXFO公司今天公布截至2月28日的2季度财报。在经过成功的公开竞标后,EXFO在1月26日获得了法国移动通信测试产品提供商Astellia公司的大部分股份并随后在2月28日获得了该公司的控制权。

本季度EXFO的销售额647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7.8%,整个上半年收入1.281亿美元,同比增长5.2%。如果不计Astellia的一个月收入,本季度的销售额是6290万美元,一年前是6000万美元。本季度的订单金额达到656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17.3%。上半年是1.315亿美元,同比增长8%。

本季度EXFO在分摊和折旧之前的毛利率是60.9%,一年前是61.7%。整个上半年的毛利率62.1%,去年同期是62.4%。

IFRS意义上本季度的净亏损470万美元,整个上半年是净亏损200万美元。相比之下,一年前是赢利100万美元,整个上半年赢利430万美元。

EXFO公司CEO Philippe Morin表示,对于完成对Astellia的并购感到兴奋,这次并购将让EXFO成为全球五大业务保障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他同时也对本季度EXFO 物理层测试产品的业绩感到满意。尽管本季度是传统淡季,EXFO还是凭借在业内的领先地位持续取得了良好的销售额。
关键字: EXFO 2季度 财报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