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Care发布针对FTTA 和FTTH应用的光纤清洁工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17 15:19: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7/2018, 光纤连接器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MicroCare公司日前推出两款新的面对FTTA和FTTH应用的连接器清洁工具。MicroCare指出,在FTTA应用中,灰尘污染非常重要,每次安装或者测试时每个端面都需要清洁一次,无论是在铁塔基座还是顶端。为保持长期可靠性,在FTTH应用中连接器端面清洁同样非常重要。

MicroCare的Sticklers工具箱包括了光纤连接器施工安装时所需要的每样工具。FTTA应用工具箱可以用于清洁1.25mm ODC和LC连接器,包括清洗液,一盒1.25mm和50针CleanStixx清洗棉签,1.25 CleanClicker 500 mini-clicker产品可以实现快速端口和跳线清洁。他们的CleanClicker 卷带产品提供了CLETOPS工具的替代选择。FTTH应用的清洁工具针对SC, FC, ST和E2000连接器,可以用于最脏的端口。2.5mm CleanClikcer工具可以只用一推的力量完成中等脏污程度的清洁。卷带式的CleanClicker工具可以实现640次清洁。

MicroCare指出,他们的FTTA清洁工具可以满足1500个FTTA连接器的清洁,FTTH工具可以实现1800个连接器清洁。其清洁液为不燃烧,无毒,GHS标准兼容产品,其密封封装支持各种运输方式。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