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VI发布用于微材料处理的带有主动矩形光束整形的直接输出激光二极管引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0-25 11:03:19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18年10月22日(环球通讯社)——激光元件和子系统产品的领导者,II‐VI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IIVI),今天发布用于微材料处理的带有主动矩形光束整形的直接输出激光二极管引擎DirectProcess 900。

新一代消费类电子产品不断向小型化发展,这也要求激光制造领域面对微电子器件组装问题产生更多创新。II-VI的新DirectProcess 900 FlexShape,利用它领先的6mm X mrad的顶帽成束参数,可以任意调整到长度范围从0.2 mm到50mm之间的矩形光束,用于微电子元件和连接器的非接触的局部焊接、粘合和退火。
II-VI DIRECTPHOTONICS业务产品线经理Haro Fritsche说:“这种新产品利用了直接输出二极管技术在微材料加工方面的基本优势。”“直接输出二极管激光器本质上是最高效的材料加工工具,具有独特的波束几何形状,精确地描绘了加工区域,而且几乎不需要维护。”利用这些优点,直接输出二极管激光器正迅速成为微材料加工的首选工具。
DirectProcess 900产品平台可以由用户编程来执行精确定时过程,并且可以通过其TCP/IP或EtherCAT接口远程管理和诊断。II-VI的直接输出二极管激光引擎功率从200瓦到1200瓦。它们体积小、重量轻、坚固耐用,非常适合直接安装在自动化平台或机器人上。它们可以与II-VI的激光处理头和激光光导电缆一起部署。
2018年10月23日至26日,第25届国际钣金加工技术展览会将在德国汉诺威举行。II-VI将在这次展会展示这款新产品。

关于II-VI
II-VI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工程材料和光电元件制造商,是一家垂直整合的制造公司,为工业、光通信、军事、生命科学、半导体设备和消费市场的多样化应用开发创新产品。公司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萨克森堡,在全球拥有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分销设施。公司生产各种应用的光子和电子材料及元件,并以各种形式进行部署,包括与先进的软件集成,以支持我们的客户。若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ii-vi.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