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公司闪耀亮相CIOE200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9-07 23:29: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8年9月6日,第十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08)正式开幕,凌云公司携带一系列亮点产品闪耀亮相。
    本届光博会恰逢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十周年,场面较以往几届会议更为隆重,全球光电子领域的多家著名公司及业内专家云集盛会。
    凌云公司向全世界的与会者展示了40G光通信、100G 光通信、 ROADM、光测试仪表、FBG传感器、大功率光纤放大器放大器、FTTx网络等多套产品解决方案,并实物展示一系列亮点产品,吸引了众多业内专家与相关用户的关注。
    
    凌云公司的精英团队和诸多国外合作伙伴列席展位,我们诚挚的邀请各位业内人士莅临指导,并预祝光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凌云公司光博会参展团队
关键字: 凌云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