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尔思光电推出小型化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08 22:58: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8/2009,Chatsworth, 美国加州––光通信系统和数据通信网络元器件领先供应商-索尔思光电公司Source Photonics Inc. (美国MRV通信公司下属子公司(纳斯达克: MRVC)), 今天宣布成功推出TPT系列小型化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
    TPT系列小型化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包括零啁啾和负啁啾调制两种选项。两种选项都完全符合300针多源协议(MSA),以及相关的SONET / SDH,以太网和光纤通道的标准。该产品系列有两种类型的封装,标准型尺寸(2“× 3”x0.53“)和超薄型尺寸(2”× 3“x0.45”)。TPT系列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是一个功能丰富的产品,包括内置的通道标志ID,内置在受激布里渊散射(SBS)抑制,电子色散补偿(EDC)和灵活的发射/接收速率选择功能。调谐范围达到100个信道间隔50GHz的通道。可调谐TRANSPONDER典型功耗6瓦。
    “随着互联网视频应用的蓬勃发展,以及新兴的3G无线网络的部署,带宽需求仍在增长。然而,现在客户要将所用的功能结合在一个模块中以降低库存成本,最大限度地发挥投资效益”, 索尔思光电产品开发执行总监张盛忠认为, “我们具有成本效益的TPT系列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产品系列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TPT系列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产品系列的完善了索尔思光电现有的10Gb/s的产品组合,包括的SFP+,XFP TRANSCEIVER,和固定波长300针TRANSPONDER。TPT系列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系列产品通过了Telcordia可靠性测试的规定,已经向客户交付使用。
    300针可调谐TRANSPONDER产品系列将在深圳光博会九月6日至9日展出,欢迎来索尔思光电展位#469。

关于索尔思光电
    索尔思光电是一家在光通信系统和数据通信网络中元器件领域中的领先供应商。它设计,制造和销售各种光通信产品,包括无源光网络(PON),光通信子系统,TRANSCEIVER,TRANSPONDER及元器件。它的产品广泛用于企业网,接入网及城域网。索尔思光电产品特别包括用于光纤到户/楼(FTTP)的光通信模块。许多电信服务提供商使用它为客户提供宽带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索尔思光电紧跟目前不断变化的光通信网络的需求,以其宽带产品及服务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光网络升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