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之声--专访与擦鞋(开篇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4 09:40:0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长年跑在客户前线的销售人员时常带来读者对光纤在线的批评,非常感谢读者们的对本站建议和意见。有了来自读者的意见,才有我们编辑队伍的水平提高,才能写出更多的有价值的文章来。也非常感谢光纤在线读者们的忠实守候,愿2003年光纤在线在读者们的监督下做得更好。相信以下这个问题不是一时之念,更非某个人的声音,摘录出来,和读者们共享,如有问题,请反馈到cfol@c-fol.net

读者之声:
总觉得“专访”是在为别的公司做收费宣传,感觉很虚,叫(做为被访公司)竞争对手(的读者)看了有些气愤。

光纤在线
专访是针对每一家公司开展的一种针对企业文化、企业现状、企业发展方向、企业应市备战等方面的一个综合焦点,它的文章性质必然掌握在被访问对象的回答语言中。褒扬与贬低被访问者都是没有必要的。

专业采访不是狗仔队,采访是采访者与被采访者的面对面的心灵沟通。在提问的语言技巧上很有讲究。被采访者的心态和心智正常时,如何回答采访者的提问也是一门高超的语言艺术。例:邓小平文选中的答美国女记者问,Babara采访小布什和小布什夫人。

光纤在线的专访特色:
1、非收费文章
2、问题贴近读者需要了解的实际
3、真实报道着被访采访人物的语言特色与技巧。

如果说我们的访谈录一定有擦鞋的痕迹,那一定是在鞋油里加了些醋所至。
关键字: 专访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专访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