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竞争》获第十三届国家图书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03 09:52: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作者:[法]让·雅克·拉丰  页   数  276  页 初版时间  2001年5月 定   价  42元
       本书是一本专门介绍电信领域中改革和竞争热点问题的力作,书中内容涉及了电信管制、市场开放、定价、网间互联、普遍服务等电信改革方面的关键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颇有新颖和启发性的见解。
   本书内容分为7章,第1章是导论,第2章讲述激励性规制,第3章和第4章分别阐述基础设施和单向接入的理论与政策,第5章分析多瓶颈与双向接入的问题,第6章介绍普遍服务中的的各种解决方案,第7章是结论,全面总结了前6章,并提出了今后电信领域中改革和竞争的一些发展趋势。
   本书内容新颖、观点独到,可供电信行业的从业人员——电信主管和顾问、监管官员、政策制订者、技术和经营人员以及相关院校的教师、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阅读参考。
该书最近荣获第十三届中国图书奖。中国图书奖是在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指导下,由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国家级图书奖项。
关键字: 电信改革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