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光通信股市行情:小跌小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5 21:53: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5/2012,光纤在线讯:受证监会影响,尽管关于国际板推出无时间表的表态一度提振市场向上,但对经济和信贷疲弱的忧虑仍然制约情绪。A股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后在2300点上方窄幅震荡,此后数次上攻但又无功而返。截至收盘,沪指涨3.37点报2311.92点,涨幅0.15%,成交641亿;深成指跌27.4点报9847.12点,跌幅0.28%,成交560.4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萎缩。

沪深股方面,光通信板块较昨日也萎缩了许多,今日涨少跌多,截至收盘,上涨的个股仅三家,分别都是小小的微涨,有烽火通信微涨0.83%,最新价27.91,凯乐科技微涨0.61%,最新价11.54,大唐电信微涨0.27%,最新价11.17。光迅今日继续停牌,下跌的股市占为大多数,也分别为微跌,跌1个点的有华工科技跌1.93%,最新价14.26,中兴通讯跌1.62%,最新价14.55,长城开发跌1.41%,最新价5.61.今日平均跌幅为0.44%。


港股方面,光通信板块今日涨:2只股,跌:2只股,3个股持平,均为微涨微跌,中国电信涨0.76%,最新价3.31,中国联通涨0.40%,最新价10.08,跌股有中兴通讯跌0.42%,最新价14.2,中国移动跌0.07%,最新价76.7.平均涨幅为0.10%。


美股方面,光通信板块涨跌相当,2只个股持平,国人通信与阿尔卡特朗讯,Oplink涨为最多,涨3.58%,排行光通信板块首位,其余5只股均为零点几的微涨,分别为Infinera、思科、博通、爱立信、西门子等,跌股有8只股,跌最多的为菲尼萨,跌4.22%,最新价12.93.跌2个点的有康宁跌2.93%,Oclaro跌2.53%,UT斯达康跌2.34%,JDSU跌2.07%。今日平均跌幅为0.71%。


关键字: 光通信 股市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