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美股光通信股市行情:诺基亚大跌15.77%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5 09:23:1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12,光纤在线讯:6月14日美股方面,光通信板块依然是涨少跌多的现象,昨日,诺基亚宣布对公司进行重组,将在2013年底裁员一万人,诺基亚高层大洗牌,有三位高管将离职。受此消息影响,诺基亚股票大跌了15.77%,收报2.35.同时诺基亚还发布了预警,第二季度手机业务亏损或将超过预期,这将是诺基亚连续五个季度亏损了。接下来的诺基亚将会怎样?大家都试目以待。
昨夜涨幅个股有Infinerai涨1.79%,收报6.81,思科涨1.59%,收报16.92.Oclaro涨1.57%,收报2.58.西门子涨1.07%,收报82.08.跌股方面除了诺基亚下跌外,UT斯达康跌2.5%,收报1.17.Opnext跌0.93%,收报1.17.美股昨夜平均跌幅为1.0%。

关键字: 光通信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