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股市行情:美股大涨 平均涨幅达3.55%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2 16:24: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2012.光纤在线讯:今日受外盘大涨利好影响,周一沪深两市集体高开,股指震荡下行,沪指盘中下探在五日线附近有所企稳。全天两市维持窄幅震荡态势。截至收盘,沪指报2226.11点,涨0.03%,成交606亿;深成指报9566.45点,涨0.7%,成交665亿。

沪深方面,光通信板块受外盘大涨影响,今日行情一片大好,除光讯科技与烽火通信小跌外,其均个股均在上涨,一眼望去,几乎全线飘红,先看两个跌股,光讯科技今日小跌0.09%,收报22.38,光讯科技从复牌当天到现在,几乎天天排行在跌幅榜中,是否跟重组有关系呢?是否大家不看中这次重组?什么时候才能大幅上涨呢?引起股民无限的思考。烽火通信小跌0.68%,收报26.33.
沪深涨股方面:今日中航光电大涨5.39%,排行光通信板块涨幅榜首位,收报14.46.凯乐科技亦然涨5.15%,收报12.26,排行光通信涨幅榜第二。其实为上海普天上涨3.5%,收报12.11,排行第三,其余为个股均为小涨,今日平均涨幅为1.36%。


港股方面,光通信板块同样受外盘大涨影响,今日全浮上涨,全线飘红,截止收盘:中国光纤涨4.44%,最新价0.94,依然没有突破到1港元,中国联通涨2.74%,收报9.76,中国移动涨1.92%,收报84.75,中国电信涨1.81%,收报3.37,中国掌付涨1.79%等,今日平均涨幅达2.01%。


美股方面,光通信板块昨夜大涨,行情一片大好,沪深与港股均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全盘一片大红,90%个股大涨,截止收盘涨破6个点的有阿尔卡特朗讯涨6.54%,收报1.63,西门子涨6.27%,收报84.07,分别排行光通信板块涨幅榜的第一与第二,爱立信涨破五个点,涨5.92%,收报9.13,涨破4个点的有5家,分别为JDSU,Oclaro,新美亚,思科与Infinera,涨破三个点的亦有2家,分别为菲尼萨,博通,Opnext.涨破两个点的有康宁与Oplink,跌股仅一家,诺基亚跌1.9%,收报2.07,今日平均涨幅达到了3.55%,创前三个月来新高。

关键字: 光通信 股市 行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