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降中兴通讯H股目标价为13.8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07 09:59: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7/2012,摩根士丹利将中兴通讯(0763.HK)目标价从14.50港元下调至13.80港元,但维持该股中性评级。

    大摩称,该股今年以来跑输大盘是“熊市里的牛市战略”所致,从而严重打击了利润率。在中兴通讯第三季度大幅亏损後,大摩认为该公司专注于高利润市场并削减成本的新战略将提振利润率,尽管销售增长放慢。大摩预计中兴通讯2013财年利润将较上年同期增长449%,因比较基数较低;建议投资者逢低吸纳。 第四季度盈利反弹以及中国政府将为TD-LTE 提供支持将是关键催化剂。
关键字: 中兴通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