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通光电:设立信托以奖励基金购买公司股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24 08:19: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24/2014,亨通光电(600487)公告称,为建立公司长期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制定了《奖励基金运用方案》,并设立指定受益对象的专项金融产品。同时,公司将年度奖励基金转入该专项金融产品专户,并择机购买公司股票。

  据公告,6月19日,亨通光电与苏州信托有限公司签署信托合同,委托苏州信托设立了“苏信财富·华彩H1402单一资金信托”。同日,亨通光电将奖励基金共计5744.92万元汇至华彩H1402信托专用资金账户,并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以不少于5600万元的资金通过二级市场择机买入公司股份。

  6月23日,亨通光电收到苏州信托的首次股票购入通知,华彩H1402信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证券交易系统购入亨通光电股份886,430股,约占其总股本的0.21%,平均价格约为13.93元/股,共使用1234.54万元资金。
关键字: 亨通光电 基金 信托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