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优迅将携UX3328 G/GEPON ONU方案出席CIOE 2011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01 15:54:1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2011,光纤在线讯 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将于9月6日~9月9日连续第八届参展深圳光博会。在本届光博会上,优迅将展出基于UX3328芯片的G/GEPON ONU光收发模块解决方案,该方案的最大特点是能为光模块厂家降低原材料成本。届时优迅将对UX3328作全方位的展示,同时还有现场操作演示让客户更多的了解UX3328及应用方案。

   优迅还将展出其155Mbps~2.5Gbps光收发模块经典解决方案。UX芯片组(跨阻放大器TIA、限幅放大器LA、激光驱动器LDD)可以满足不同要求的1X9、SFP、SFF解决方案。

   展位号:一号展馆630、631、632展位。忠心感谢诸位对优迅的支持!

    关于优迅

   厦门优迅成立于2003年2月,致力于光纤通信前端芯片组的研究。目前,优迅是中国大陆出货量最大的一家,产品已经进入了主流通信设备厂,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

关键字: 厦门优迅 企业动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