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企业将出席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推介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05 20:1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5/2011,金秋九月,南国风光,刚送走了青春飞扬火热的大运会,南方名城深圳又迎来了第十三届光博盛会。四川华光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绵阳)科技城金家林总部经济城管委会、绵阳市三网融合办、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四川长虹集团、四川九洲集团,共同举办中国(绵阳)科技城光通信产业园招商推介会,隆重推出绵阳三网融合推介和绵阳光通信产业园介绍。会议将于二零一一年九月七日下午五时在深圳五州宾馆淮香厅举行,届时将有政、商、企、经各界包括长虹九州等知名企业在内的几十家中外企业参加,一百余位嘉宾出席,是中国光通信业发展中的又一大事。 
    据悉,项目由绵阳市涪城区委区政府主导,绵阳市三网融合办推介,专业投资商四川华光通投资公司主持开发。会上长虹九州华拓3家企业将对三网融合产品的光器件需求发布。
    同时会上一些国际著名的光通信企业将和绵阳光通信产业园签订战略协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