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增企业4000家 光谷"创业榜样"吸引央视目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26 11:24: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26/2014,东拼西凑2000块钱创业,到今年产值近百亿,人福医药成长史,印证了光谷有适合企业成长的“土壤”。这里的创业氛围吸引了央视。昨日,由央视财经频道和东湖高新区等共同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在光谷生物城启动。

  大型公益活动“中国创业榜样”从2013年7月持续到2014年9月,旨在为中国青年创业者搭建一个集资本、营销、管理、技术等全资源的创业服务公益支持平台,汇集了柳传志、王健林、董明珠等中国商业领袖组成的导师团。经过报名、初选、复选等环节,最终遴选出1至2名代表光谷创业形象的选手,登上央视“中国创业榜样”总决选舞台。

  主办方介绍,活动着重遴选企业创办在10年以内的独立创业者或主要创始人。即日起接受报名,本月22日截止。

  光谷是中国高新区草根创业的典范,仅在2013年,在东湖高新区新注册企业3900多家,平均每个工作日新增15家科技类企业。目前这里有2.7万家企业,85%以上都是草根企业。

来源:长江日报
关键字: 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