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拟建大学生创新大厦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6 11:39:42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16/2015,近日,华中科技大学新一轮校园总体规划初步方案已出炉。最引人关注的是,该校将拔起一座“创新大厦”,为以大学生为主的创业青年提供专业服务。

   根据方案,华中科技大学将在南三门西侧新建一个创新创业中心。其位于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西边、南临珞喻路主干道,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该中心是大学生创业的专业服务场所,内部将设风投、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专业化服务机构。学生如果有好的点子,可以进去咨询,实践创业项目,把理想变成现实。

   该校校长丁烈云认为,大学生创业不应是开饭店、咖啡馆,一定要有创新驱动。同时,大学生创业最缺的是场地和资金,因此要为他们提供一个专业服务场所。“华中科技大学将建一所大规模的创新大厦,让大学生的创业项目不是从宿舍出来,而是从创新大厦里出来。”

按照早前规划,这块土地原是用于修建光谷同济医院,后因争议较大而改变用途。

   据悉,华中科技大学现行校园规划是2008年修编确定的。校方称,此轮修编是为了适应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需要,特地聘请专业设计机构,主要从拓展空间、优化布局、强化支撑等方面进行设计。

校方称,目前只是初步方案,还在征求意见中。

此前,武汉理工大学已规划建设创业孵化基地,建成后面积将达23万平方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