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投资3亿美元在台湾建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12-04 08:17: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台湾地区政府官员2日表示,Facebook计划在台中彰化县“彰化高铁站”附近建立一座数据中心。

12/4/2015,台湾地区政府官员2日表示,Facebook计划在台中彰化县“彰化高铁站”附近建立一座数据中心。

  对此,Facebook也证实,公司当前确实在台湾地区寻找适当的位置来建立一座数据中心,但目前尚未做出最终的决定。

  彰化县政府官员称,Facebook已聘请一家咨询服务公司,帮助评估6处候选位置,结果“彰化高铁站”附近的一处位置最被看好。彰化县政府还称,Facebook今年8月已经派遣技术团队来评估该位置。

  据悉,Facebook计划投资100亿台币(约合3亿美元)来建立该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最初将占地6公顷,而最终的规模将达到20公顷。彰化县政府还称,Facebook数据中心需要16.1千伏电力系统,最初每天消耗1000吨水。

  Facebook是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之一。据Facebook称,台湾地区的月活跃用户数量约为1500万。Facebook今年1月曾宣布,将在台北设立一个小规模团队,以便为台湾地区的企业和应用开发人员提供更好技术支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