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继续领头光传输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6 10:33:4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6/2002,行业咨询机构Dell'Oro Group的最新报告显示,北电网络*在过去连续三年(1999-2001)和2002年头三个季度在全球整体光传输市场拥有最多的市场份额。此外,北电网络在城域和长途密集波分复用(DWDM)市场继续排名第一,并在SONET/SDH多业务市场上重新赢得了第一的位置。 
  北电网络光传输网络部总裁范瑞安(Brian McFadden)指出,“尽管市场还在经历严重的衰退,我们仍一直致力于光传输网络市场的发展,信守我们对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承诺。在光网络产品系列中,我们正继续实现创新性的技术进展,因此得以在世界各地不断赢得重要合同。” 
  受益于在存储连接和光波长业务领域的强劲销售,2002年第三季度北电网络以41.2%的市场份额,继续稳居全球城域DWDM市场榜首。这已经是连续13个季度北电网络在全球城域DWDM市场排名第一。在全球长途DWDM陆上市场,2002年第三季度北电网络以19.3%的份额位居第一。从2000年以来,北电网络在长途DWDM陆上市场一直领先全球。在SONET/SDH多业务市场上,北电网络在2002年第三季度以26.3%的份额,重新赢得全球第一。 
  北电网络的端到端光传输网络产品系列包括了新一代SONET/SDH, 光交换产品,光子产品(WDM)和光以太网产品,现已部署在全球65个国家的1,000多个客户网络中。北电网络已经在全球部署了超过250,000个网络元器件。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