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科技与泰讯网络扩容厦门电信宽带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8 09:55: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02,近日,朗讯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宣布,通过与其“优势计划合作伙伴”福建泰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努力,朗讯科技再度赢得厦门电信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宽带网络扩容合同。根据合同,朗讯科技将为厦门电信提供两款朗讯科技的旗舰产品——AnyMedia接入系统和DACSII数字交叉设备。扩容完成后,厦门电信宽带网络作为更加先进、高效的信息平台,将进一步促进多媒体信息业务发展,推动IP电话、电子商务、远程医疗、远程教育、信息检索等新型增值信息服务,使厦门电信加快实现“把握电信网向信息网转变大势,加快骨干传输网和宽带接入网建设,使电信网真正成为安全通畅的信息高速公路”的企业理念。
AnyMedia产品具有高性能的ADSL接入,在国内ADSL接入方案中已有很多成功案例。该产品易于扩展,助运营商实现最经济的配置,可最大限度地降低用户单条线路的平均成本。AnyMedia在DSL接入的多样性和稳定性上都非常优异,支持ADSL、HDSL、SDSL、SHDSL等多种DSL接入方式和多种ATM接口方式,可以经济高效地为小型站点提供窄带和宽带业务。
    DACS II(数字接入交叉连接系统II)是一整套业界领先的窄带数字交叉连接系统(NDCS)产品,可支持各种配置。利用这些系统,DACSII系列不仅可为各种规模的网络应用提供数字交叉连接系统(DCS),还能够结合一系列在网络边缘部署的集成接入设备,提供全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朗讯科技作为全球提供数据网络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构建经验。朗讯科技推行的“一体化网络方案”,把不同类型的网络完全统一起来,即数据和话音网络一体化、有线业务和无线业务一体化、局域网和广域网一体化、交换/路由/复用和光纤传输一体化、传统业务和新型业务一体化、VPN业务一体化以及网络管理一体化,使运营商可以通过经济的高速接入手段、高性能和高可靠性的网络提供更广泛的业务,在市场竞争上立于不败之地。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