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Smith 为2层交换机提供MPLS支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1 08:10:53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03, 多业务交换机的领先厂商WaveSmith网络公司(http://www.wavesmithnetworks.com/)今天宣布其分布式节点DN系列产品新增MPLS软件支持功能,以及推出多业务转发模块和DN8100 多业务交换机产品。MPLS支持软件提供对ATM-MPLS, Martini封包,OSPF和LDP等的支持。多业务转发模块提供对SDH和千兆以太网的支持。DN8100则是该公司最高密度的科堆叠交换机产品。WaveSmith因此成为唯一同时提供2层交换和MPLS功能的下一代多业务边缘交换机厂商。
关键字: WaveSmith MPLS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