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网络为杭州电力SDH骨干传输网扩容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02 10:35: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4/2003,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杭州电力局日前选择北电网络解决方案进行SDH骨干传输网扩容,使日常业务的处理和生产管理更为现代化和信息化,满足电力系统信息化建设进程中对安全可靠、高性能网络不断增长的要求。
    北电网络为杭州电力局部署了先进的OPTera Metro4200和4100多业务交换平台。本期共部署了16个节点,作为基础传输平台,将电力局总部大楼与所属部门和各变电站所相连,进行话音、数据、视频和实时监控业务传输。同时,新增加的数据业务板可直接提供IP数据业务和以太网连接业务。
    该扩容工程的建设完成,将大大满足杭州电力局业务量不断增长的需要,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推动业务发展,并为杭州电力局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北电网络(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徐成达表示,再次与杭州电力局合作进行SDH骨干传输网的扩容建设,充分体现了北电网络在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解决方案的强大实力。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