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委任王镇主管中国销售及市场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6 15:54: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6/2003,AT&T今天宣布任命王镇为AT&T 商业部中国区销售及市场业务总监。 王镇已于2003年4月1日起正式上任,常驻于AT&T设在北京的中国总部。王镇在信息技术及电信行业拥有20多年的专业经验,将为AT&T的业务发展作出重大的贡献。
    王镇将继续拓展公司在华的针对大型跨国及本地企业的业务,并将以北京及上海等主要商业中心为主要市场。目前, AT&T的在华业务包括为跨国及本地企业客户提供网络咨询、设计、实施及其它专业服务。
    加入AT&T之前,王镇曾于Equant担任中国销售主管,负责公司的网络服务及解决方案销售。在此之前,他还先后在Logica、Stratus Computer、Data General、Wang Computer(王安电脑)及Philip Morris(菲利浦.莫利斯)等公司担任高级管理及销售职务。
关键字: AT&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