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讯扩容南宁电信本地传输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18 09:40:26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4/18/2003,据《人民邮电》报消息 朗讯科技近日宣布,通过与其重要合作伙伴上海邮通合作,在广西南宁电信本地传输网扩容工程中顺利中标,将为其提供数十套成熟可靠的朗讯光传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2.5Gbit/s复用和传送系统WaveStarADM16/1、MetropolisADMCompact以及STM-1/4的传输产品MetropolisAM。
    南宁本地传输网扩容工程主要用于解决南宁各地市的本地及城域网传输业务的接入。整个网络将以STM16速率的中心SDH环为主,辅以155/622M链路或接入环,提供2Mbit/s至155Mbit/s多种传输接口,支持语音业务的汇聚和交换,为将来实现多种业务传送功能提前构建MSTP平台,从而可以满足全网“端到端”快速调度、适合多种传输速率的信息传递、提高服务质量、适应市场的需求和竞争的需要。
    针对本工程的具体情况,朗讯科技与上海邮通为南宁电信设计了以WaveStarADM16/1和Metropolis系列传输设备及功能强大的综合网管系统共同构成的解决方案,以其技术领先、功能完善、易于运行管理和维护的明显优势,满足了客户对大容量传输系统的要求,保证了客户网络的统一性、先进性、完整性、成熟性以及可扩容性。
(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