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出新Opteron 专攻多路服务器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08 09:04:4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7/2003,AMD 宣布推出两系列全新的 AMD Opteron处理器,进一步壮大AMD Opteron 处理器的产品阵容。新推出的AMD Opteron 处理器 800 系列适用于可进行 4 路及 8 路计算的服务器,而全新的 100 系列则适用于单路处理的服务器及工作站。
    AMD 继今年4月推出 AMD Opteron 处理器 200 系列之后,再度推出这两系列全新的 AMD Opteron 处理器。AMD Opteron 处理器采用完全兼容的设计,确保各大小型企业可以按照业务发展的需要,以循序渐进的方式转移到 64 位计算技术,但同时又可保持与以前软件兼容的能力,以支持 32 位的应用程序。AMD Opteron 处理器采用业内标准的 x86 指令集,为企业的计算系统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及扩展能力。
    新推出的 800 系列 AMD Opteron 处理器适合1 至 8 路计算的服务器采用,通过提供设计简单、标准开放的务器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广泛的应用,满足企业的长期计算需要。根据标准性能评价公司 (SPEC) 先前公布的基准测试结果显示,采用 AMD Opteron 处理器 800 系列的四路处理服务器是目前全球最高性能的服务器。
    AMD Opteron 处理器的 100 系列最适用于互联网及应用服务供应商所采用的单路处理服务器以及需要执行复杂计算以支持工程及数字内容创作软件的工作站。 AMD Opteron 处理器的 100 系列及 800 系列都采用 AMD64 结构,而且可以充分利用先进的 HyperTransport( 技术,加上设有内置双倍数据传输率 (DDR) 内存控制器,因此可以支持更高的带宽,以及减少内存的延迟时间。
    AMD 微处理器业务群组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ty Seyer 表示:(AMD 一直走在同业之先,致力为工作站及服务器的客户提供具有高度灵活性的技术。我们曾作出承诺,要为双路及四路计算的服务器提供全球最高性能的处理器。现在我们正式为企业的 IT 部门经理提供全系列 64 位解决方案,保障企业在 32 位应用程序的投资,降低信息系统的整体拥有成本。(赛迪网)
关键字: AMD 多路服务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AMD 多路服务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