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获得美国T-Mobile无线扩容合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8-29 11:21:12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04,通过改善语音质量和覆盖范围、提高网络容量、降低运营成本、支持新的增强型数据服务,帮助T-Mobile实现对客户所作的Get More®承诺达拉斯和华盛顿州贝尔维尤– 北电网络*[NYSE/TSX: NT]近期赢得了德国电信集团(Deutsche Telekom AG)移动分部T-Mobile International的全资子公司美国T-Mobile公司的无线扩容合同,为其提供GSM (移动通信全球系统), GPRS (通用无线分组业务), EDGE (增强型GSM演进数据业务) 和分组核心无线数据网络升级以及相关专业服务。此次扩容要求北电网络在美国T-Mobile的战略市场(包括纽约、芝加哥、达拉斯、丹佛、底特律、凤凰城和密尔沃基)上部署无线网络核心和无线接入产品。支持GSM/GPRS/EDGE的基础设施将改进美国T-Mobile战略市场上的网络质量和容量;还将增强其向用户提供一系列先进移动服务的能力,例如视频通讯、双向文本信息、即时短信、网页浏览和游戏。美国T-Mobile首席运营官Sue Swenson表示:“上述无线网络的部署将使美国T-Mobile充分利用其在全国的网络上部署的北电网络产品,以经济高效的方式提供更高的网络容量和质量。除了使我们能够支持日益增长的用户之外,北电网络还在帮助我们向客户实现我们的Get More®承诺,并帮助我们确保这些客户能够获得持续、可靠和优质的体验。”北电网络无线网络部总裁丁博凯(Pascal Debon)表示:“我们非常兴奋能够支持美国T-Mobile满足其不断增长的网络需求,而且我们也很高兴看到他们继续采用北电网络的解决方案向客户实现Get More®的承诺。我们的无线解决方案提供运营商级的可靠性,有助于美国T-Mobile在降低投资和运营成本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体验。”在美国T-Mobile于1995年以VoiceStream Wireless为名成立之初,北电网络就开始为其GSM网络的规划和部署提供支持。根据扩容合同,北电网络将为美国T-Mobile的无线数据网络基础设施提供GSM/GPRS/EDGE无线接入系列产品,基站控制器(BSC)以及电路/分组核心设备,其中包括移动交换中心/呼叫服务器(MSC/CS)和北电网络Alteon*交换防火墙和应用交换机。北电网络也是美国T-Mobile全国无线网络的本地位置寄存器(HLR) 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北电网络已在50多个国家设计、安装和运行了300多个无线网络。北电网络是业界首家在所有先进技术(GSM/GPRS/EDGE、CDMA2000 1X、1xEV-DO、WCDMA和WLAN)上均部署了无线网络的供应商,同时也是唯一能够提供所有下一代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端到端供应商。
关于美国T-Mobile公司
美国T-Mobile公司总部位于华盛顿州贝尔维尤,是德国电信集团(NYSE: DT)移动分部T-Mobile International的成员公司。T-Mobile运营着美国最大的GSM/GPRS 1900语音和数据网络,包括漫游和其它协议在内的用户总数超过2.53亿人。此外,T-Mobile还运营着美国最大的运营商所拥有的Wi-Fi无线宽带网络,为4,700多个公共场所提供无线接入,包括星巴克咖啡、Borders书店、FedEx Kinko办公室和打印中心、凯悦酒店、机场和特定美国航空公司俱乐部、Delta航空贵宾室、联合航空红地毯俱乐部和美国Airways俱乐部。通过其Get More®的承诺,T-Mobile为客户节省了更多的时间,并提供了更多独具特色的服务。若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www.t-mobile.com。北电网络是致力于改变全球通信和信息交换方式的业界领导者和改革者。公司一直致力于为服务供应商和企业客户提供通信技术及基础设施,以便使他们能够在移动网络、有线网络、企业网络和光网络上提供增值IP数据、话音和多媒体业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北电网络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若您希望了解关于北电网络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ww.nortelnetwork.com或www.nortelnetworks.com/media_center。
关键字: 北电 T-Mobil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