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交换机为美国乡村提供无线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9-03 16:55:3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04,
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 – 美国乡村地区无线通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和Cellular One®的运营商—西部无线公司(Western Wireless Corporation)[NASDAQ: WWCA]计划部署由北电网络* [NYSE/TSX: NT]设计并实施的融合无线分组核心网络,以实现大幅的网络简化和成本节约。
根据今天公布的协议,北电网络将部署Passport* 15000多业务交换机,帮助西部无线公司将多种无线技术(CDMA, GSM/GPRS, TDMA/AMPS)和内部网络融合到一个高度可靠的基于ATM的单一核心传输网络。这个新的融合网络将为西部无线公司提供更高级别的网络可靠性和显著简化的网络架构,并为其向第三代(3G)无线服务演进铺平了道路。西部无线公司工程和技术运营高级副总裁Jerry Baker表示:“随着当今无线技术和服务的快速变革,我们的基础架构必须保持尽可能高的网络效率、灵活性和可靠性。通过使用北电网络的Passport多业务交换机解决方案,我们不仅能够降低成本,而且在不久的将来向3G演进时也可以充分利用现有的融合基础设施。”北电网络有线网络部总裁史素珊(Sue Spradley)表示:“北电网络正在帮助包括西部无线公司在内的无线运营商转变商业模式,将多个平行的无线网络融合到单一的分组核心网络上。这样的网络转型为创新服务的部署提供了基础,可以帮助无线运营商获得更多的创收机会,并减少客户的流失。”作为横贯美国西部19个州,拥有130余万客户的乡村地区无线通信服务供应商,西部无线公司为使用CDMA、GSM/GPRS和 TDMA/AMPS技术的多家主要全国性无线运营商提供了漫游功能。西部无线公司最初建立了多个分离的网络来支持各种无线服务。这些网络包括:用于提供2G 和CDMA2000 1XRTT 无线数据服务的基于IP(互联网协议)和帧中继的网络;用于支持链路聚合和蜂窝站点流量的租赁线路和微波设备;分别支持GSM 和GPRS漫游的网络;用于支持SS7流量和无线运营商IT需求的独立网络。新的基于ATM的Passport网络将提供更高的网络可靠性,帮助西部无线公司无缝地部署未来宽带无线技术。北电网络的Passport多业务广域网(WAN)系列产品支持当前和未来的2G、2.5G 与3G技术和应用,这有助于西部无线公司将其精力集中在企业战略和创造新的赢利机会上。西部无线公司选择北电网络为其提供新型分组核心网络是以双方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为基础的。西部无线公司和北电网络已经在超过13年的时间里在美国西部部署了模拟、TDMA 和 CDMA网络。北电网络也是西部无线公司GSM/GPRS漫游网络的唯一美国供应商。北电网络的Passport多业务交换机系列已经在全球20余个主要无线运营商的网络中得到部署,提供可靠的涵盖GSM/GPRS/UMTS, TDMA 和CDMA/CDMA2000技术的无线分组网络解决方案。Passport能够在一个可靠的多业务交换平台上支持多种网络技术,向无线运营商提供从2G向3G乃至更高标准演进的灵活架构。关于西部无线公司和Cellular One
西部无线公司是Cellular One®品牌的所有者,是拥有美国西部130余万客户的乡村地区无线通信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总部位于华盛顿州的贝尔维尤(Bellevue),西部无线公司以Western Wireless® 和Cellular One品牌在西部19个州运营无线蜂窝电话系统和零售店。西部无线公司还将Cellular One品牌授权给了其它16个州和加勒比海地区的无线服务供应商。20多年来,Cellular One已经成为美国知名度最高的无线品牌之一。若想了解西部无线公司的更多信息,欢迎访问WesternWireless.com。关于Cellular One的信息,敬请访问CellularOne.com。
关键字: 北电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