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迈通信FTTH三网合一接入系统成功试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3-16 12:45: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03/17/2005,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FTTH三网合一OnAccess系统限2004年11月16日成功在成都泰龙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王家塘小区试用,取得预期效果,这是我国首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国产三网合一FTTH产品在现场成功试用。成都泰龙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张贤清董事长兼总裁在现场观看了试用情况,张董事长对产品性能和试用效果非常满意。
    参加现场调试的成都泰龙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对系统性能、产品质量和现场试用效果均表示满意。张贤清董事长在现场向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河振博士表示强烈合作愿望。
    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留学生创业园内,是一家由归国留学生创办的民营高科技企业,是我国第一家专业从事光纤到户、光纤到桌面和高速光纤局域网设备及终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技术骨干由3位博士组成,他们均曾经在Nortel、HP、Cisco、中国电信长期从事产品研发和高层管理工作。公司以“创新是生存之本,人才是第一财富”为经营理念,拥有数十项核心技术专利。
关键字: FTTH 首迈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